当涂
快乐五妈
只为快乐

花吐症

雏菊——悲伤隐秘苦涩

无法言说的暗恋

 

闵玧其捧了一把水浇在脸上,两手撑在洗漱台上抬眼盯着镜中的自己,刚画好的舞台妆被水晕染开来,黑色的眼线顺着眼角往下滴,再配上天生冷白皮的肤色,简直像地狱里爬出来锁魂的恶鬼。想到这,他自嘲的笑了笑,要是真会锁魂就好了。

水珠顺着发梢往下滴,一双眸子漆黑不见底,连他自己也看不懂。

闵玧其甩了甩发梢上多余的水珠,抬手在自动感应器下方一直伸着,一两秒之后水流了下来,滑过指尖,又向下冲去,接着在出口处汇集成一个漩涡,那些淡黄色的花瓣几下便随着水流消失不见。

走出卫生间时,他啧了一声,又得麻烦怒那重新化妆了啊。

 

 

最后一首live终于完成了,接下来便是演唱会的收尾时间。跳舞时几次想咳嗽都被他忍了下来,闵玧其不敢出声,他怕自己一张嘴就会有花瓣飘出来,只能站在一边看着其它几个成员的互动。

看着看着,视线却是不自觉的只跟着一个人飘。

朴智旻在舞台上兴奋的跳来跳去,调皮的对着台下的粉丝飞吻,时不时摆出一些性感或可爱的动作,成功惹得台下场内粉丝尖叫连连。

闵玧其看着前面精力旺盛的小孩,勾唇笑了笑,明明刚刚才跳了那么高强度的舞蹈啊,真是小朋友。

朴智旻在舞台上玩嗨了,对着自己的亲故做了一个张开双臂俯冲的动作,金泰亨看见对方的动作随即宠溺的张开了双臂,小孩成功飞扑进对方的怀里,两个人抱着笑作一团。

看着眼前的一幕,闵玧其的笑僵在脸上,一股子苦涩的味道在喉咙蔓延开来。早该习惯的不是吗。他想强迫自己转开视线,可无论大脑怎样下达命令,身体就是不听指挥。

金泰亨凑近朴智旻的耳朵不知道说了几句什么便惹得小孩笑弯了腰,红着脸的倒进对方的怀里。

喉间的异物感猛然来袭,最后关头他立马装作粉丝们眼里闵无力的姿势爬下,然后才开始咳嗽,似乎是因为忍得太久,这次的咳嗽比以往哪一次都来的猛烈,是心肝肺都要被震碎的程度。他咳的脱了力,生理盐水顺着眼角流了出来。他知道自己现在一定很狼狈,索性就着这个姿势躺了下来,顺手把掌心里的花瓣塞进挎包里。反正也不能任性多久。

果然,一会金南俊就走了过来,装作笑闹得样子把他给拉了起来低声说,玧其哥,即使很累,也拜托在坚持一下吧。

他借着对方的力爬起来,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

金南俊看着对方的脸,发现这哥笑得比哭还难看,不由的有点担心

玧其哥,你是有哪里不舒服吗

没有啦,闵玧其抬手拍了拍金南俊的肩膀,这舞蹈简直不是人跳的,但哥我是超人,所以没关系

听着对方调笑的话,金南俊狐疑,但现在不是可以说什么的时候,只好走开。

 

演出结束后,是例行的庆功宴。七个人抬着酒杯站在屋子中央,对着四周的工作人员不断感谢,最后七个杯子碰到一起,也没说什么话,这么多年一起走过,彼此的关系早就到了无需多言的地步,一个眼神便足够了。闵玧其一直在看朴智旻,从舞台结束后对方就好像兴致不高的样子,是累到了吗?

朴智旻转过头正好对上了闵玧其的视线。偷看被发现,闵玧其有点不好意思。没想到朴智旻直接走过来坐在了闵玧其的旁边。

内心有点诧异,但面上还是装作不动声色。

面前的烤肉发出滋滋的声音,朴智旻葱白的手指拿着烧烤夹不断的翻动着,开口道:“玧其哥这两天,是有什么心事吗?”

闵玧其就着手上的杯子又喝了一口,才出声: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“在舞台上,哥的脸色很差呢。”

“只是有点感冒了。”

“这可不是小事”朴智旻神色担忧,“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,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。”

闵玧其抬手摸了摸对方圆圆的后脑勺,最不爱惜自己身体的就是眼前这位了吧,“我们智旻真的长大了啊,知道关心哥哥了。”

“我一直都很关心啊”朴智旻急着反驳,“每次看到哥难受,我都会难过好一阵子呢。”

闵玧其抬手把小孩一直翻着,却还是马上要糊掉的烤肉夹进对方碗里:“是南俊告诉你,让你来问的吧。”

“虽然是南俊哥让我来的,但是舞台上我也有一直在关注哥的。”

看着小孩突然严肃的表情,闵玧其忍俊不禁:“有智旻的关心,哥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。”

 

宴会接近尾声,工作人员陆陆续续的走了,只剩几个人在后面收拾残局。结束了这次的演出之后会有两天的假期,这是自年后以来最长的一次休假,大家都喝的东倒西歪。闵玧其杵着下巴看着对面的的小孩一副小醉鬼的模样,脸色酡红的喊着自己是釜山男子汉,明明已经醉的不行还一杯接着一杯的往嘴里倒。仰着头竖起酒瓶想要喝到最后一滴酒,可因为手太晃没有接到,朴智旻朝着闵玧其露出委屈的神色。

看着对方想要去接住那滴而伸出了鲜红色的小舌头,没接住只能顺着嘴唇舔了两下,嘴唇也沾上了亮晶晶的酒渍,闵玧其眸色暗了暗。

熟悉的异物感又从喉间升上来,他腾的站起身来朝卫生间跑去,还带倒了腿边的一个酒瓶。

酒瓶倒地的声音让朴智旻清醒了不少,等回过神来他立马追着闵玧其进了卫生间。

推开门只见闵玧其一手掐着脖子,趴在马桶上撕心裂肺的咳着,朴智旻一下子慌了,他踉跄着想要过去看他,闵玧其朝着他伸出一只手大吼了一声,“别过来!”

朴智旻被他吼的顿住了脚步,颤抖着声线“可是……”

“出去!”闵玧其声音沙哑。

“玧其哥,你还好吗。”小孩说话已经带上了哭腔。

人这一辈子永远都无法掩饰的三件事无非就是,咳嗽,喷嚏,和我爱你。

闵玧其当然知道朴智旻不可能听他的话出去,在吼住对方的同时立马按下了马桶的冲水按钮,看着几朵已经成型了的小雏菊顺着水流冲下去,他才直起身子,小孩立马上前来扶住他,眼睛红红的,可硬是憋住了,没有掉眼泪。

扶着闵玧其往外走的时候,朴智旻回过头来看了一眼马桶。他确定自己刚刚看到的是几多淡黄色的雏菊,可是这酒店里面哪里来的菊花呢。

 

闵玧其是在工作室门口被对方堵住的。

他有点不确定对方是专门在这里等自己的还是只是路过,毕竟现在是在休假期间,以小孩的性子不可能放着这大好时光跑到公司来。

于是他抬手把刚刚顿住没拉上的门轻轻带上,看对方还是没有走的迹象才尝试着开口:“智旻呐,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“那个人,是谁?”

“什么?”

“那个哥喜欢的人!”朴智旻压下心中那些快要将自己淹没的酸涩,一下子吼了出来,“那个哥苦苦暗恋的人,那个让哥生病的人!”

闵玧其看着对方因为大吼而红红的鼻头,怔愣了一下,“谁告诉你的。”

“这个重要吗?如果我不问你,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告诉我?你会死的你知道吗?”朴智旻眼泪终是不争气的掉了下来,并且有一开闸就收不住的趋势,一串一串的往下砸,砸在小孩的衣襟上,砸在地上,也砸在闵玧其心上。

那天之后朴智旻特意回家上网查询,看着论坛上各式各样的说法只觉得手脚冰凉,他摇了摇头告诉自己不能相信这些,特意跑去医院咨询。

“你确定你看到的是一整朵的小花?”

“是的,我确定。”

“那么,你这个朋友应该已经是晚期了。花吐症,又称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,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,咳嗽,从口中呕吐出花来。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起初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随着时间迁移会逐渐变成完整的花朵,若所暗恋之人一直未晓其意,最终会因呼吸道阻塞而死。”

听着医生说的话,朴智旻感觉自己的身体一寸一寸的被碾压过去,等医生说完他已经泣不成声了。

朴智旻用手背抹去了脸颊上的泪,“难道就没有办法可以医治吗?”

“有。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方可痊愈。”

医生停了一会又接着说道,“从发病到最终死亡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,分为早期和晚期。整个过程痛苦异常,一般到达晚期的人都只有小概率会痊愈,因为他们宁愿自己忍受住这些苦楚,并且到最后都不会吐露自己的心意。”

闵玧其,那个占据了你全部心意,宁愿死都不吐露出真心的人,到底是谁?

 

看着怀中哭的快要背过气去的小人,闵玧其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我喜欢的人,他不喜欢我。”

听到闵玧其终于开口谈论这个话题,朴智旻抬起头来,“你不告白怎么会知道对方到底喜不喜欢你呢”

“因为,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闵玧其一脸平静的样子惹得朴智旻很窝火,“自己的命在你看来就这么不值钱吗。”

看着对方沉默的样子朴智旻软下语气,“那他们在一起了吗?”

闵玧其抿了抿唇,“没有。”

听到这句话朴智旻一下子炸毛了,“那不就行了!尽情的散发出自己的魅力,让对方回过头来喜欢上自己不就好了吗!”

“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魅力能吸引到他。”

“你能作词作曲,写出的歌还总是很好听,饭们总是说不管本命是谁,都总会有那么一刻想要嫁给闵玧其,或死于烟酒嗓或死于嘴炮,你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样子不知道照亮了多少人的不眠夜!”

听着眼前人不假思索就吐出的一大串话语,看着他气鼓鼓瞪大的眼睛,闵玧其突然觉得,他或许可以试一下,“那么你呢?你会有一刻想到过要嫁给闵玧其吗?”

这哥的思维怎么他有点跟不上了,脑子卡壳说话也开始结巴,“我…我…”

“还有,你怎么会知道饭圈经常说的关于我的话呢,难道你经常视女干我的粉丝?”看着对方躲躲闪闪的眼神,闵玧其心里那名为希冀的气球慢慢涨大。

如果以前来问朴智旻喜不喜欢闵玧其时,他会思索一下,但最后还是给出否定答案,因为有好感不代表就是喜欢。可是当他得知对方生了病,有可能还会死去的时候,他很害怕,他觉得自己忍受不了没有对方的生活,呼吸不了没有对方存在的空气,哪怕一分一秒。然后他确定了,确定了朴智旻喜欢闵玧其,而且还是非常喜欢。

他暗自吐出一口气,确定了心意,就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不是吗,于是他抬起头说,“闵玧其,我喜欢你。”

当朴智旻回过神来时,唇齿间已经伸进了一个软软的东西。

但对方只是细细的舔舐了一遍自己的口腔内壁,然后就离开了他的唇。

接着他听到,闵玧其那要命的烟酒嗓故意压着声音说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后续:

“哥为什么不来和我告白啊”

“我以为你喜欢别人”

“你以为我喜欢谁啊”

“金泰亨”

“……”

那么这躲花我要永远收藏了哦,朴智旻伸出手,掌心里面静静的躺着一朵淡黄色的小雏菊。

评论(2)
热度(13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